Memory

咯咯咯,我要给你看个宝贝

宝宝们好

大家最近都陆陆续续开始上班了吧

心情是不是有辣么一丢丢的烦躁

但是荷小包已经迫不及待想着工作

希望每天沉迷工作到无法自拔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荷小包用了30秒想了想

可能是因为荷小包有着一群

除了会认真工作以外

又逗比又好玩的同事

能跟他们尬一场说来就来的舞

不信???

辣就让荷小包带你们窥探一下

有一天荷小包在办公室里

活捉一只野生葫芦娃

就算化身成了葫芦娃

除了要打败妖精救出爷爷外

心里依旧不忘自己的本职工作

(其实当天在排练年会,排练完也不忘加班,工作到发光)

趁着下班后夜幕降临

一群射鸡湿围着一个射鸡湿

在看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

嘿嘿嘿

(宝宝别污,其实是在修改设计图啦)

因为早上办公室大门还没开

大家都在门外进不去

客服宝宝迫不及待扑通就往地上一坐

掏出自己的电脑

立即为咨询的用户宝宝们解答

(为咱们可爱的客服宝宝大鼓掌👏)

 

 

 

嘿哈,最后怎么能少了程序猿哥哥

不辞辛苦天天加班敲代码

看着程序猿哥哥

一天比一天消瘦的背影

你们大声说爱不爱

其实我们努力工作的每一刻

都是为了让荷包

成为宇宙无敌的产品

给荷小包最爱的宝宝们

一个踏实温暖的后宫

好啦

宝宝们要记住

还是荷小包最阔爱哦

别给最上面

妖里妖气的葫芦娃迷惑了

要不然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哦(。• ︿•̀。)

码字很辛苦,转载请注明来自荷包理财《咯咯咯,我要给你看个宝贝》

评论